Retrograde-0

【晏指】无梦之梦(ドリームレス・ドリームス)

*晏女指99人flag
*是刀
*意识流
*暴言血腥描述有一段,慎
*顺便推一下群_(:з」∠)_各种神仙太太们都在里边酷爱来鸭!!!【欢迎加入晏女指催婚大队,群聊号码:718985798】
* bgm:ドリームレス・ドリームス (最好能听一下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你将永远停驻在此无法向前。
  你的血液凝固,心跳静止。
  而我将为你的一切献上我。
  献上同样永眠于梦的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脑内一片空白,她此刻的心绪却无比的平静。也不知是早就预见到,还是暂没缓过来。四周围上来的酒精和各类药水的味道本应让人不适,却带着一股让她舒心的力量。

  围上来的人焦急地发问让她忽地乐了,目光四处搜索,可又并没有看见她最想看见的,无奈地笑着摇摇头,她该知道那个人有多理智的,也就不再纠结。

  只是双眼干涩,喉头刺痛的感觉实在说不上好,于是拿过了黑发的神使帮她放在床边的水杯,浅抿了一口,正想要道谢,却愣住。

  惊愕的捂住自己的喉咙,不断地张嘴,通气,咳嗽,做着尝试,声音却都在出口的那一瞬全部消失,未能发出半点声响。

  像是说出的话都被人拿走了一样。

  “发生了什么?”“怎么回事!”“说不出话吗?”“这是怎么了?”

  人声嘈杂,她置若罔闻。

  “指挥使这是?”

  循着声音看过去,她穿过全世界跌进了银河中。

  爆发的音量渐趋于无,其他人纷纷给她的视线让出路来,也随着一起望向那个方向。

  光透过玻璃窗打下,空中的浮尘在地板上映出细微的点。

  晏华见她看直了的眼神,不易察觉地皱了下眉,移开视线,一步踏进弥漫着刺鼻气味的病房,眉沟又更深了,一步步走过去,到指挥使床前时脸上的不悦已经淡了许多。

  神使在开口之前先看了指挥使一眼,发现她还在死盯着那处,便也不避着她了,开始讲起事情经过。

  是了,这双眼睛。

  明明只是被看了一眼,却想要被看一辈子,明明完全没有见过,又像是已经被看了一辈子。

  ……

  ……

  “你在看什么?”他突然发问。

  「看你。」她无声答道。

  “但你并不记得我。”这是陈述。

  「我认识。」她突然笑了。

  我认识这双眼睛。

  在梦里。
  
  【即使一无是处的人也能说梦吗?】

  无人应答。

  那些梦并不美好,是被脸上身上长满都紫色晶体的尚有人形的怪物充斥着的梦。是被铁锈味和各处骨头的断裂声贯穿的梦。是被一双银河般幽深的眼睛注视着的梦。

  “让我来切断你们的天真幼稚吧。”

  接着是一对漆黑的双翼,一场疯狂的献祭,一个未成的大阵,一片喧嚣的业火,一名穷途的少年,一座纯白的鸟笼。

  然后世界毁灭了。

  毁灭了。

  毁灭了。

  毁灭了。

  毁灭了。

  毁灭了。

  依旧毁灭了。

  她听见谁哭叫着要醒来。

  然后还是那双眼。在被紫色覆盖之前。

  “后续的事情就交给你了,不用我多说了吧。”

  她看见谁在梦的尽头俯首。

    「无法选择独自一人的我的」

  「愚蠢的自白」

  “要是什么也没了,谁也不在了的话,一切都没有意义了啊!!”

  从红色中睁开眼,又进到白色中。

  【你想知道,那个梦的后续吗?】

  「我不想看那个梦的结局。」

  【因为那不是你期望的世界。】

  「那就让我在梦的终点沉睡吧。」

  【希望你能继续爱着梦的后续。】

  她在梦的梦中做着被梦轮番碾过的梦。

  痛感冲上来,先烧穿了她的喉咙,舌头剪成三段,该是眼睛的地方只剩了两个黑洞。爆开的眼球和她的脑浆混在一起,又着陪血液和骨髓化在一起。她的胸腹被炸开,断裂的肋骨翻出来,像要展示那颗尸骨无存的心脏。脏器和肠搅成一团,脊柱和背整个烂碎,手被掰断,腰往下没了东西,大概是成了齑粉。

  然后。

  那样的我便不配再被你看着了。

  ——啊。
  
 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……

  什么时候开始想要被看着的呢?

  “我几乎没有拒绝过你,不是吗?”

  “给我1.2秒考虑一下。”

  “只要我活着,你就绝不会遇到危险,这是我给你的保证。”

 

  可我从梦中醒来,就已经死掉了。

  于是,我借来了她的名字,她的样子。

  而我的声音是代价。

  

  “喂,你们快看!下雪了!”

  “……不对,这是羽毛,白色的羽毛!”

  城市降下黑白色的羽翼与永燃不尽的天火。房间内的人却浑然不觉,只是一直张嘴试图发出不存在的声音。

  【就把那当做是你所渴望的世界吧。】
     
   

  
  我只是想被你看着。

  被那能看穿一切的双眼看着。

  可那还是我吗。

  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我了。

  我死在了梦里。

  【你只要在梦的终点沉睡就好。】
  

  窗外,一轮鲜红的血月。

  

  梦中的谁无声哭喊。

  我要掉下去了,请把我带走吧!

  我抓不住绞索了,请把我带走吧!

  别走!!别丢下我!!!

  求你!!

  求你。

  她的悲伤早溢于言表,却在眼泪掉下来的那一瞬间——

  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 

  
  
  安托涅瓦讲完来龙去脉,再转头看她,可她什么也没听着,依旧是那个眼神。面露悲色的神使叹了口气。多嘱咐了两句之后,把属于她的终端放下,转身离开。

  然后世界安静了。

  她沉思了好一会,抬头已经没了人影。

  「什么啊…也不打声招呼就走了……」

  

  指挥使疯了。

  只有霞知道她没有。

  指挥使死了。

  只有霞知道她没有。

  

  她只是陪那个人沉睡在梦里。

  她只是个爱做梦的女孩。

  

  在成为无限轮回的救世主之前,也不过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女孩。

  一个像其他同龄人一样会笑,每天担心的问题仅仅是是否能写完功课,面对的选择也不过是晚餐的内容一类的简单问题。——的女孩。

  若不是这无梦之梦。

  若只是个无梦之梦。

  你被绞索带走的那天,从我心脏上开出一朵花,是即使从不曾存在过的空洞躯壳中开出来,就算从冰凉的静止心脏中生出来也依旧那么美丽的白日菊。

  当我看着它,又想起你眼眸的颜色的时候。

  我才明白。

  原来我是如此的!

  如此的——

  梦碎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

——晏华线隐藏be
——科塔尔综合症
——死亡之缢
——白日菊花语

评论(9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