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trograde-0

【鹤婶】我回来了(下)

#私设有
#女审神者有名字
#时隔一年我都不记得我想写什么了不喜勿喷啊

我烂尾了果咩quqqqqqq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审神者0426,欢迎回到本丸。”一个声音在脑内回响。

然后光门快速将她整个吞没,不可抗力让她闭上了眼。再睁开的时候,已经出现在一个房间,身上也已换上了松鹤纹样的巫女服。

抬眼看了看,目所及之处和想象中不一样,并没有什么灰尘,应该是有人每日进行打扫,周围的布置和物品的摆放都源源不断的带来浓郁的熟悉感。

像是打开了什么的开关一般,体内突然多了一股不知从哪来的灵力,一时间,记忆和灵力都乱成一团,就在忍不住要爆发的时刻,那股无名的灵力却悄无声息的融进了她原本的灵力里,靠着这份多出来的灵力,混乱的记忆也好歹是镇压了下来。

但在她使用灵力的那一刻,四处都传来了声音,不一会便感觉到很多个目标在朝这个方向来,木制的楼梯被一大群人特意放轻着脚步对待,却还是不争气的传来“嘎吱”声。

御神院连雫紧盯着面前的门,还在想着门外会是怎么样的一群。。人(刀?)呢?门外就传来一个声音:“是主殿。。还是。。鹤丸殿呢?”

她仿佛被噎住,不知如何作答,只能清清嗓子开口:“都进来吧。”

门很快被拉开,以一名蓝发戴着黄色头巾的男子为首,一众人陆陆续续都进到房间内。

“主殿已经恢复了吗?”为首的蓝发男子问到。

她摇摇头,心中略带歉意:“很抱歉,虽然能力和灵力恢复了一些,但是记忆却。。”

“没关系,主殿没事就好。”一个身穿紫色神父服的男子突然从人群中走出,向她鞠躬后自我介绍道:“在下压切长谷部,主殿叫我长谷部就好。”

先前那个蓝发男子接道:“三日月宗近,请多指教。”
“我叫今剑!是义经公的护身短刀!”
“我是乱藤四郎哦!”
“我。。我是。。五虎退。”
“哟大将,我是药研藤四郎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
“我是一期一振,藤四郎是我的弟弟们。”
“在下三名枪之一,蜻蛉切。”
“我是莺丸,你要喝些茶吗?”
“我是烛台切光忠。”

一只小狐狸兀的跳上她的肩头,开口却是少年的声音,有点像传送过来的途中听到的那样,“我是狐之助,是政府派给审神者殿下的助手,为了不给主殿带来太大灵力负担,本丸除了来的这些刀剑和鹤丸殿以外,其他人都在长期远征中。”

好乱。。。

挨个听着向他们点头示意,连雫揉揉太阳穴,只勉强记下了几个名字,随即对其他人说如果还有事要做的话不用管她也没关系,烛台切想了想,询问了她想吃的东西,然后告退,一大部分人也随之离去,留下的就只剩一部分藤四郎们和他们的长兄,以及端着茶淡定微笑的三日月宗近,在她身前围了一个半圆。

又想起了什么,她看向药研藤四郎,极其别扭的斟酌用词:“药研。。现世那边出现了。。时间。。溯行军。。?鹤丸应该是和它们战斗以后受了伤。。。虽然已经有一位药研藤四郎在照护,但他说并没有带着合适的药品,所以可以麻烦你准备一些吗?”

“主殿说的已经有一位药研藤四郎,是指泉大人身边的那位吗?”乱藤四郎好奇的问。

“嗯,是的。。为什么你们会知道泉呢?”她回问。

藤四郎们互相对视像是不知如何解释,最终一致看向他们的长兄。

一期一振露出一个苦笑,轻叹口气解释道:“主殿,请原谅弟弟们的失礼,泉殿下是您原先的挚友,而那边的那位药研,不仅仅是泉殿下的近侍刀,同时也是婚契刀。”

欸?!!——

“还可以。。嫁给刀。。的吗。。”她嘟囔着。

乱藤四郎则是很快接过话头,又抛下一个重磅炸弹:“如果不是出了上次的事情,主上和鹤丸桑大概也已经结下婚契了才对。”

一瞬无声。

“这样。。啊。。”巫女服的袖子被她捏的变了形。“那鹤丸他,到底是以何种心情,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去对待我的呢。”

“主殿。”一直静静听着的三日月开口唤她,“无论是现在的主殿还是过去的主殿,对鹤丸来说,都是同一个主殿无疑。”

“可是,我忘记了过去那些美好的记忆,甚至都不记得他了。”

“但,您也如同他爱着您一般,正爱着他不是吗。”

一针见血

一生中以不同的身份喜欢同一个人两次,那还有什么话好说呢?

她点点头。

看这临时的话题完了,药研带着疑惑回她的问:“大将为何不带鹤丸殿回来进行手入呢?那样不是会方便很多吗?”

“啊。。好像是我那时的灵力还不足以把他带回来。。。那我现在是不是可以去接他回来了。?”

“现在的主殿的话,一定没有问题的!”

“是,是的!请。。请相信自己,主殿殿下!”

“没问题,交给我吧。”点了点头,向大家一礼,“那,我这就去了。”

同样是符咒消散,这次金色光芒就肉眼可见的比上一回多上数倍,她正要穿过光门,却发现藤四郎们的眼神直直的望着她——不对?转身

来人的身后也开着同样一扇光门,然而在她眼中。他比一切都亮。

“你回来了。。。”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)